close

 

【開箱文】Vitantonio VWH-110-W無敵鬆餅機到手

 

左盼右盼終於盼到我的鬆餅機到來,之前看到好多網友分享,鬆餅機多好用、多好用、多好用,今天終於盼到我親愛的鬆餅機了。

 

家中二寶很愛吃三明治、鬆餅、鯛魚燒、甜甜圈等,外面賣的雖然可口好吃,但是成分上面我們一概不知,給孩子的食材必須是最健康營養的,

 

理娘不贊成給孩子吃過多的添加物,所以理娘決定洗手作羹湯,利用我的Vitantonio無敵鬆餅機幫寶貝們做可口的美味甜點喔!

 

圖一:無敵鬆餅機外箱

 

 

 

圖二:無敵鬆餅機內箱:

 

→鬆餅機主體*1

 

→內附烤盤*3 (鬆餅烤盤、三明治烤盤、鯛魚燒烤盤)

 

鯛魚燒烤盤和鬆餅烤盤是擺在主機的旁邊,

 

而三明治烤盤則是放在機器裡面

 

這台機器可以那麼生火,就是因為他有無敵多烤盤可以另外購入,所以等於有了它,可以做超多食物的,CP值超高

 

 

圖三:烤盤包裝得很完整,下圖是鯛魚燒和鬆餅的烤盤

 

 

圖四:打開機器,原本就有擺放三明治烤盤在裡面,他更換烤盤方式相當簡單,只要輕輕按下更換烤盤的扣環,就可以拿下來,要放上其他烤盤時,只需要將卡榫插入卡榫夾,接著輕輕擺上即可,使用上超方便。

Z:\董婷婷\鬆餅機開箱照片\內裝.JPG

 

 

 

 

圖五:選定你要使用的烤盤,將他洗淨後並更換,理娘第一次是使用鯛魚燒烤盤,因為二寶指定要先吃鯛魚燒,理娘只有言聽計從的命

 

 

圖六:一插上電,紅色的燈就會亮起(預熱狀態),

前幾次使用時會產生煙霧及異味是正常的,這些味道跟煙霧是烤盤保護塗層所發出的,對人體無害,請安心使用。

 

 

圖七:它外方有一個大扣環,你扣上會覺得鬆鬆的,沒錯這是正常的唷!因為機器要預留給鬆餅膨脹的空間

圖八:預熱完成後,紅燈和綠燈都會亮起,那恭喜你,代表機器已經預熱完成,可以把麵糊放下去了唷!

 

 

Vitantonio的操作相當簡單,非常適合比較懶惰的我使用,

 

我這個人就是很怕困難,如果太麻煩、太困難的機器很容易一腳被我踢到牆角去,

 

接下來我就要開始開啟我的美味之旅囉!

D:\文章\理娘logo小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理娘的媽媽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