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[Panasonic]麵包機食譜-【雙料王】南瓜地瓜雙餡吐司

 

自從有了麵包機之後,我都覺得我根本是吳寶春來著,

麵包機真的是太無敵了,

家中二寶特別愛吃麵包,

除了麵包機附的食譜之外,

自己也會根據寶寶的喜好來製作不同口味的麵包。

 

今天來做的就是南瓜和地瓜製成的雙餡吐司唷!

 

 

前置作業:

(a)No.1~No.5的食材須先秤量好

(b)各50g的地瓜及南瓜須先蒸熟

→蒸法:建議放入電鍋中,外鍋一杯水,即可蒸熟

(c)蒸熟後的南瓜和地瓜須用湯匙搗碎

(d)未蒸的地瓜及南瓜需要切成塊狀

做法:

Step1:將所有材料先秤量好,放在旁邊備用

Step2:將食材放入麵包攪拌鍋中(No.6/9/10不能一起丟進去喔)

Step3:蒸熟的南瓜和地瓜最後在放進攪拌鍋中

Step4:打開上蓋將未蒸熟的地瓜及南瓜放入果實盒中

Step5:將酵母粉置入酵母盒中

 

全被都備妥之後,只要按下『行程2』-超軟土司

再依據自己的作息,預約完成時間即可。

(不得不說 ONE TOUCH真的超級方便)

 

將將將~完成了唷!!

它可能知道我要和大家分享吧!

無論是大小、色澤和果實皆是如此完美及可口

 

不得不說,我可能會榮登今年台灣好媳婦的冠軍,

你看看這個切片之後,小當家都要當我的徒弟了!

哈哈哈(開個小玩笑)

有麵包機的朋友,不妨一起動手做做吧!

營養健康又好吃的雙料王雙餡吐司完成囉!

輕輕一口咬下去,南瓜和地瓜的味道直接跑出來,

好香好甜好好吃,家中的小寶貝們又有口福了唷!

arrow
arrow

    理娘的媽媽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